第二屆基協校友會攝影比賽

最受歡迎冠亞季軍選舉結果

(經2011年12月4晚70位會員校友不紀名選出)

 

 

風景組

 

人物組 其他組
冠軍:周國材(上圖) 冠軍:甘美蓮(上圖) 冠軍:周國材(上圖)
亞軍:周國材(上圖) 雙亞軍:張淑惠(上圖) 亞軍:周國材(上圖)
季軍:柯麗明(上圖) 雙亞軍:周月美(上圖) 季軍:周國材(上圖)
優異獎:何永文(上圖) 優異獎:周國材(上圖) 優異獎:甘美蓮(上圖)
優異獎:甘美蓮(上圖) 優異獎:周國材(上圖) 優異獎:羅頌平(上圖)

「最受歡迎冠亞季軍照片」選舉結果

 

致各會員及校友:

第二屆基協校友會攝影比賽已完滿結束。今次我們共收到會員及校友,寄來70張參選照片。

本會很榮幸禮聘名攝影家李純恩,義務為本次比賽裁判,選出最後入圍十五名 ,每組五名。(特別指出李先生在選出作品時是不知作品的作者姓名的。)

2011年12月4晚出席周年大會的會員校友約264名,有投票會員校友共70名,會員校友不紀名選出「最受歡迎冠亞季軍照片」。選票由會長黎耀民及鄭以歷老師開票,攝影小組代表馬柏寧委員監票。

「最受歡迎冠亞季軍照片」選舉結果如下:

風景組:冠軍及亞軍:周國材 季軍:柯麗明。

人物組:冠軍:甘美蓮 雙亞軍:張淑惠 周月美

其他組:冠亞季軍全由周國材囊括。

所有作品在校友會網頁刊登。謝謝各會員及校友踴躍。

 

基協校友會攝影小組

2011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