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ompetition 2017

基協校友會 2024 年攝影比賽

Welcome, Guest

登入 Login
如你已在網上報名參賽,請在此登入
Please click here to login



 網上報名表格 Registration
如要參賽或網上投票,請先登記。
 

1.輸入參賽者個人資料 Input Contestant's personal data
姓名 Name 畢業年份 Graduation Year
電郵 Email 電話 Telephone
密碼 Password 再輸入密碼 Retype password

Remarks: 你的電郵將用作用戶登入。Your email address will be used as your login ID in all logins of the Competition. 填妥網上報名表格 ,我們會即時電郵聯絡你,請你利用此電郵上的連結確認你的電郵,這樣你已完成報名手續。 你現在可以登入本網頁上載你的作品。在上載表格上,於每組上載格內填上你要上載的檔案(只接受JPG檔),然後按「上載按鈕」上載。上載後你可看到你上載的結果。  
你填寫此表格個人資料,表示如果你的作品,被評為優異作品,你同意我們刊登你的作品及姓名。所有收錄的個人資料將只用作此次比賽用途。

2017 Photo Competition
2017年基協校友會攝影比賽
 


歡迎香港及海外校友參加

2017年9月1日開始接受報名及投稿
2017年10月31日截止投稿
2017年11月16日網上公佈半準決賽名單
2017年11月16日至12月1日網上投票
2017年12月2日周年大會現場投票及公佈得獎名單
2017年12月3日網上公佈得獎名單。

五十年光音荏苒,基協中學亦在這五十多年中人材貝出。校友們有旅居世界各地的,也有到處遊歷者,更有於花間園囿中尋找意景的;校友在往年的攝影比賽,均鼎力支持,我們所舉辦的攝影比賽,都收到了不少佳作,使各人都能夠從作品中,得到觀摩和交流的機會,瞭解校友們的生活點滴,增進感情和分享了大家的喜悅。 因此本年為了配合本會十一月二十六日舉辦之金禧紀念誌慶聚餐,聯絡校友,增進感情及交流攝影心得,再次舉辦基協校友會攝影比賽。相信校友們於生活中的點滴、旅遊時的體驗及各項專題上的認知,必有不少見解或理念,可以和大家分享。所謂千言萬語,不及一幅圖片,而校友中必定不乏攝影高手,能以鏡頭去捕捉瞬間的美景和剎那間的情懷。

本年很榮幸我們得到攝影名家,答應擔任評判。在此謹請大家不要吝惜你的珍藏,分享你的心得,送上你的攝影作品,給大家欣賞。請立即投稿吧 !

以下為比賽的細則:

(一)目的

增進校友間的感情,以分享為目的,交流攝影心得,通過攝影作品,建立溝通渠道。

( 二)組別

設以下組別,每人於每組別最多?賽相片為三幀,

· 風景
· 人物
· 小品

(相片必須上載到所屬組別的網上參賽表格,作品檔名應照下述第九項指示命名,否則將影響評判對該照片切題方面之評定,如參加者上載之作品於該組多於三幀,則以最遲上載的三幀作品參賽及?於校友會網頁。投件將自動登錄於校友會網頁予校友欣賞。)

( 三)獎項

組分別設冠、亞、季軍各一,另每組分別有三個優異獎。

(四)評審

全部符合投件準則及條款之相片,將於截稿後先交予攝影名家作初步篩選,並給予評分。每組根據攝影名家之評分,最多選出六張作品,為初選入圍之作品。

 

初選入圍之作品將於指定日期後,再另作組合登於本會網頁,給校友們作網上投票,網上投票將於指定日期結束。 初選入圍作品之硬照將於週年聚餐時,張貼於會場,給予現場到會者投票。

比賽名次以下述方法選出 :

1. 攝影名家之選出之六張作品為初選入圍作品。
2. 網上投票者票數加上現場到會者投票者票數總和作評審總分。
3. 每組分別評審,每組票數最高分者為該組冠軍,次者為亞軍,再次者為季軍。
4. 另每組設三個優異獎給予再次之三者。
5. 如有相同票數者,優異獎、季軍及亞軍數目則遞減。
6. 每組總得獎作品為六張

( 五)投件日期

2017年9月1日 至 10月31日。

(六)網上及現場到會者投票準則

1. 參加者將各作品編上數字給予網上網上和現場投票。
2. 每組最高票數者為冠軍,其次為亞軍,其次類推。

3. 網上投票投票和現場投票之總數為該照片之總分。

4. 曾於網上投票的不可於現場投票,

5. 現場到會者、參賽者及參賽作品入圍者亦可於現場或網上投票。

( 七)參加資格

比賽只開放與基協校友會會員 ,校友及基協現任及前任教職員。每人於每組別限投三張。

(八)參加辦法

填妥網上報名表格 ,我們會即時電郵聯絡你,請你利用此電郵上的連結確認你的電郵,這樣你已完成報名手續。接?可以登入本網頁上載你的作品。在上載表格上,於每組上載格內連結你要上載的檔案(只接受JPG檔),然後按「上載按鈕」上載。上載後你可看到上載的結果。

(九)投件準則及條款

1. 可以以黑白或彩色作品參賽,為方便上載校友會網頁,只接受數碼相片,同時數碼檔案必須少於五百萬像素(300dpi)的影像檔案。

2. 投件方法 : a. 每張作品的影像檔案必須介乎1MB至2MB之jpg格式

b. 填妥大會指定的參賽表格及上載校友會網頁(見本文八項)

c. 請以下列形式為你的參賽作品命名 : KHPSA_16_參賽作品名稱_組別

3. 參賽作品必須從未在其他公開賽事中作公開發表或得獎,亦未於過往參加過本?舉辦的攝影比賽。

4. 參賽者須擁有參賽作品之版權及承擔版權條例之全部責任,有關之法律責任與主辦單位無關。

5. 參賽規則如有未盡善處,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權利。

(十)結果公布及頒發獎項

2017年12月2日於週年聚餐完結前

( 十一)獎品

1. 由校友會主席簽發獎狀一張

2. 得獎者之得獎作品8R相片一張

機會難逢,有興趣參與者拿起相機吧!

基協校友會

攝影比賽小組委員會

譚啟榮(小組組長)

2017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