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報名表格 Registration
如要參賽或網上投票,請先登記。
 

1.輸入參賽者個人資料 Input Contestant's personal data
姓名 Name 畢業年份 Graduation Year
電郵 Email 電話 Telephone
密碼 Password 再輸入密碼 Retype password

Remarks: 你的電郵將用作用戶登入。Your email address will be used as your login ID in all logins of the Competition. 填妥網上報名表格 ,我們會即時電郵聯絡你,請你利用此電郵上的連結確認你的電郵,這樣你已完成報名手續。 你現在可以登入本網頁上載你的作品。在上載表格上,於每組上載格內填上你要上載的檔案(只接受JPG檔),然後按「上載按鈕」上載。上載後你可看到你上載的結果。  
你填寫此表格個人資料,表示如果你的作品,被評為優異作品,你同意我們刊登你的作品及姓名。所有收錄的個人資料將只用作此次比賽用途。